西府

“坦坦荡荡,无比爱你。”
一个搞rps的小号。

一份糖炒栗子🌰


现背  92   一句话310

激情短打,接直播梗

私设ll住隔壁楼

听说小别胜新婚?



何洛洛在直播的间隙拿着平板和任豪“开小会”。


何洛洛:为什么不让我和你住一栋楼?


任豪:你安心备考,住我这边不方便。


何洛洛:……我觉得你一点儿都不想我。


任豪:想想想。想得都数不清氧分子。


小孩儿没忍住笑了出声,赶紧用袖口挡住上扬的嘴角。分屏那边的人也撑着下巴漫不经心地勾起唇角。


任豪:行了,这录着呢。下了直播我给你打电话。


何洛洛:说你爱我。


他放下平板看分屏上男朋友的表情,任豪微微挑眉,瞥了眼镜头,修长的手指蜷了蜷,迅速在平板屏幕上敲字。


很快何洛洛收到了男朋友的回复。


任豪:乖,我爱你。





任豪不是一个特别善于说爱的人,他一般都是用实际行动去表达对自己爱人的爱意。就像他不会在情人节用一句“我爱你”去定义这一天的意义,而会用一捧玫瑰去装点你的记忆一角,用一个吻去诉说对你的钟情。


何洛洛很明白这一点,所以热衷于从任豪嘴里扣出这三个字,行为幼稚但乐此不疲。


还没搬家的时候,有一天晚上他把任豪堵在门口“严刑逼供”了半个小时,也愣是一个字也没得到。


但真正看到男朋友发这三个字的时候,何洛洛脑袋里的某根弦崩了,就像一直求而不得的宝物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那种不真实的眩晕感四散开来。


他撩我。何洛洛咬紧了牙。我不能输。


那模样完全忘记了是自己先伸的手。





主持人宣布结束何洛洛就迫不及待关了摄像头,拿着手机就往隔壁楼跑,他站在门口不敢按门铃,就给焉栩嘉发微信让他来给开门。


焉栩嘉开开门无语地扒拉着头发,“我真是服了,你明天再见他能憋死吗。”


“你这话说的。”何洛洛轻轻关上门,压低声音回怼,“要是赵磊在,你能确保你晚上不上楼找他?”


“……”焉栩嘉沉默了几秒,坦言道,“好吧你说的有道理,我真不能保证。”


何洛洛回他一个“你懂得”的眼神,把手机调静音,蹑手蹑脚地往楼上跑。


刚在任豪门口站定就接到了电话。


“我刚洗了个手,耽误了一会儿。”任豪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,“你自己吃点东西,明天我再给你做你想吃的。”


“任豪。”


“嗯?”


何洛洛伸手敲了敲任豪的房门,任豪在听筒里说了句“等一下”便来开门,脚步声越来越近,开门的一瞬间,何洛洛猛地扑了上去给了自己男朋友一个熊抱。


任豪吓了一跳,连忙伸手兜住他的腰。何洛洛还穿着直播时候的那件绒毛的长睡袍,虽说家里有暖气,但任豪还是蹙着眉教育他。


“穿的太少了,你怎么也不知道换件衣服?”他在何洛洛的后腰上拍了一记,“我看你是想感冒。”


“我才不想感冒,”何洛洛缠着任豪的脖颈,凑近男朋友的耳边吹气,“我想你。”


任豪低声笑了,由着何洛洛挂在身上顺手关上门,他抱着何洛洛坐床上,“我都说了给你打电话。瞎跑,不听话。”


“打电话和这怎么能比啊,”小孩儿挂断电话,摘掉眼镜别在自己男朋友领口上,歪着头眨眨眼,“惊不惊喜?”


“你这惊吓还差不多,我一开门也没看清啥你就挂我身上了,得亏我接住了,不然这大晚上的我看咋整。”


任豪哭笑不得,抬手在小孩儿略长的刘海上顺了顺,指尖在人额头上轻点。何洛洛揽着任豪的脖颈笑,方才隔着屏幕看得不真切,如今真实地感触到爱人的体温,才有安心和满足感。任豪覆唇在他唇畔落吻。


“再说一遍。”小孩儿又追着啄了一口。


“嗯?”


“说你爱我。”


呼吸交缠,鼻尖相抵,仿佛入耳可闻心跳的鼓动。


“说过了。”


“那个不算,我没听到。”


“贪得无厌。”


纤直睫羽微垂,任豪无奈地笑了,他觉得自己的心软了。他抬眸,瞳孔有何洛洛的映像。


那是眸中人,也是心上人。


“我会爱你。”


“每天每天。”




/


[end]



评论(18)
热度(24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