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府

“坦坦荡荡,无比爱你。”
一个搞rps的小号。

⭐一个关于耳机的故事


现背   29   310串场

高糖激情短打

小情侣的恋爱纪事




何洛洛有一副白色耳机,头戴式的。不是什么大牌子,是他入营前在机场随便买的,成团之后也没舍得扔,觉得那是一段成长的见证。


他不喜欢缠绕式耳机,因为自己总是小心翼翼地缠好放进耳机盒,再拿出来的时候两根耳机线就仿佛绝命鸳鸯,相互勾连,怎么都纠缠不清了。


但是任豪有一副缠绕式耳机,用了很久,无论是听音乐还是写歌都会用到。任豪喜欢戴右耳那只,另一只就垂在衣服上或是耳机线被他勾在左手指节上。


何洛洛总是会看到他坐在卧室里,穿着家居服,安安静静地去写下一个一个音符。


冷清的眉眼,微垂的睫羽。成年男人的手指修长有力,缠着耳机线有一种被束缚的美,少年体内的青春荷尔蒙被轻易激起,没轻没重地把人按在椅子上一通亲吻,末了总是会换来男朋友的闷笑和温温柔柔的一句“别闹”。


何洛洛觉得任豪就像是一块太妃糖,你透过外面那层厚重的糖浆,才能真正窥视他内心的柔软。


任豪从没跟他生过气。

总是对他无止境的包容,无限度的温柔。


何洛洛觉得自己有时候就像一个被惯坏的孩子,在爱自己的人面前恣意妄为,也不担心自己会被捞起来打屁股。


他爱我啊,他舍不得。何洛洛想。


我也爱他。





秋雨淅淅沥沥敲打着屋檐,窗外梧桐叶摩挲沙沙作响。


周末没有工作,何洛洛一觉睡到了下午一点。许久没有睡超过七个小时,这一觉睡得小孩儿舒服极了,浑身酥酥软软,撑着床铺起身缓缓伸了个懒腰。洗漱完从盥洗室出来,他发现邻边的床铺早已收拾整齐,他盯着男朋友的床看了一会儿,无明地笑了。


楼下客厅里赵磊坐在落地窗边弹吉他,小声哼唱着《这就是爱吗》,焉栩嘉凑在他旁边撑着下巴跟着和声。


赵磊说,你唱错了。


焉栩嘉笑了笑,不接话。


很快赵磊又重新弹起吉他,焉栩嘉依旧沉着嗓子和声。


“任豪呢?”


赵磊放下吉他站起身递了个眼色,“厨房,你昨天不是说要吃烤红薯吗。”


“可以啊何洛洛,”焉栩嘉跟着调侃,“豪哥可真听你的话。”


何洛洛插着兜向厨房的方向看了看,抬手拍了拍赵磊的肩膀,“磊哥,把焉栩嘉带楼上去。”


“行行行,我俩这就走。”焉栩嘉笑着揽过赵磊的肩,“给你俩腾地方。”




何洛洛走进厨房时任豪正靠在灶台旁插着耳机听歌。


“醒了。”


“嗯,这一觉睡得够舒服。”何洛洛伸手搂着男朋友的脖颈,猫儿伸懒腰似得半眯着眼睛撒娇,“你不觉得少了什么吗。”


“什么?”任豪笑了。


“早安吻呢。”


“你起晚了。”


小孩儿撇撇嘴也没硬扛,任豪忍俊不禁抬手拍了拍他后背。


“起来,我看看烤箱。”


“烤红薯啊?”


“嗯。”


红薯被切成两半铺在锡箔纸上,果肉橙黄,任豪用筷子戳了戳,挑起一点儿喂给何洛洛。入口香甜感四散开来,小孩儿十分捧场地比了个大拇指。


两人站在小餐桌旁解决了烤红薯,任豪回到厨房收拾残骸,何洛洛又从背后抱住男朋友的腰。


正在洗烤盘的任豪觉得这小孩儿今天格外黏人。


“吃饱喝足了,小祖宗,又怎么了?”


任豪听见身后的人闷闷地哼唧也不说话,便转身去看,未待回神就被人猛地抵在料理台旁堵住了唇。


小孩儿的吻没什么章法,顺着感觉来,胡乱在他的嘴上啃了几口,也不敢继续干什么,就抬起头鹿眼直直地盯着他看。


“看什么?”


“我是不是……”何洛洛小脸儿一红,“太用力了。”


任豪叹了口气,舌尖舔了舔被扯破的嘴角,回头就瞧见自己放在灶台上的耳机由于刚刚何洛洛猛如虎的操作,掉进了水池里光荣牺牲。





“我怎么知道我力气这么大啊……”何洛洛坐在床上抱着粉红豹挠头解释,“再说了那个耳机的位置太巧了吧。”


任豪靠在床头抬眼看看他。


何洛洛想到了什么,立刻冲下床,把自己的那副头戴式耳机找出来递给另一边床上的任豪。


“我把我的给你好不好,别生气了。”小孩儿低着头。


“还有呢。”


“我把自己也赔给你。”


“成交。”




后来,任豪收获了第一副头戴式耳机。


还有一位要相伴一生的爱人。




/


[end]



评论(12)
热度(25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府 | Powered by LOFTER